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唐县一男子没钱花竟到商场偷手机终被刑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7 17:23:51
    语音播报

    唐县一男子没钱花竟到商场偷手机终被刑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红亮)手头没有钱就想“弄点钱花花”,小伙选择了商场里的手机,竟想趁夜间商场关门后溜进去偷手机卖钱花,谁知在柜台盗窃一部手机后不久便被抓住。目前,该小伙已被唐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20年10月28日晚,唐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唐县某商场内,发现一名疑似盗窃的男子。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见该男子已被商场保安控制住,办案民警在其身上内衣处搜出被盗的苹果手机一部,随后,该男子被带至刑警队接受审讯。

    经审讯,该男子赵某(男,18岁,唐县人)如实供述,2020年10月28日当天,其在唐县县城转着玩,身上就带着5元钱,白天在唐县某商场玩了圈,因没钱了,到了晚上,想找个地方偷个手机,卖点钱花,于是便又来到该商场,见大门已关,就从商场后院货梯电梯溜进去,在二楼手机柜台处看见放着好多展示机,手机都连着线,随即拿了一部苹果手机拔了线就向外跑,这一拔线不要紧,报警装置立刻报响,被商场看监控的工作人员发现,乘电梯刚到地下就被保安抓住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唐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殡葬服务中心抓实“寒衣节”祭祀保障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