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河北保定新建改造28项居家养老服务工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8 11:56:58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新建改造28项居家养老服务工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新磊)日前,从河北省保定市民政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新建改造28项居家养老服务工程,完成25家星级养老机构培育,为普及提升全市养老服务水平夯实基础。

    2020年年初,保定市民政局制定下发了《2020保定市民心工程实施方案》,将任务分解到各县级民政部门,并对建设标准和完成时限提出了明确要求,建立了由承担建设类任务县级民政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股长组成的“民心工程专项工作”微信群。各县级民政部门每周向保定市民政局上报最新工程进度和周工作,保定市民政局根据各县级上报情况及随机暗访检查发现的问题,每月进行通报,确保民心工程质量和进度。

    截至目前,在新建改造的28项居家养老服务工程中,新建完成11个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新建完成12个日间照料站点,高标准完成5个农村特困供养服务机构改造提升工程。完成的25家星级养老机构培育工作中,有4家养老机构评定为3星级,13家养老机构评定为2星级,8家养老机构评定为1星级。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衣着光鲜,开着豪车,美容店“女强人”行骗4000余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