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科教
  • 分享
  • 河北省高校2020系列外语大赛在河北大学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8 16:36:55
    语音播报

    河北省高校2020系列外语大赛在河北大学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永刚)11月14日至15日,河北省高等学校2020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决赛,2020年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决赛在河北大学举办。来自全省82所高校的58名学生、88名教师、22支团队参加了各项赛事决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共产生特等奖10项、一等奖36项,二等奖64项。获“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前三名的学生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获外语金课团队大赛第一名的团队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外语教学大赛高职综合组第一名的选手与往届该组第一名获得者角逐竞争参加全国比赛名额,胜出者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决赛。

    为确保大赛的规范性、公平性与公正性,各项赛事均专门成立了由河北省外语界资深外语专家和教师组成的评判团。此次系列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大学生外语学习能力和兴趣、提升外语教师队伍专业素养、推动教学理念和方法创新。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首次落户奖励1000元!河北保定出台措施支持高校毕业生和技能人才就业创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