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健康
  • 分享
  • 全国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提升推进会在唐县召开

    来源:保定日报 2020-11-18 17:58:31
    语音播报

    全国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提升推进会在唐县召开

    11月13日—14日,“强县计划”全国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提升推进会在唐县人民医院召开。

    此次会议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指导,健康报社主办,唐县人民医院协办,旨在深入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切实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卫健委代表以及河北省各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河北省167个县(市、区)医院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现场推进会,本次会议采用现场直播形式,线上观看人数近4万人次。

    会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天津市人民医院、陕西省神木市医院、河北省清河县中心医院、河北省新乐市医院、天津市北辰医院、唐县人民医院等医院分别从医联体建设、服务能力提升、大质控、信息化等多角度进行交流,为管理工作提供可资借鉴的经验。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唐县人民医院的北京专家门诊、集团会诊中心、高端产科、急诊科、口腔科等科室,对医院的环境布局、一站式服务等给予充分肯定。(李红叶、李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中医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院签约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