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健康
  • 分享
  •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举办住培生研究生文献综述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17:45:22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举办住培生研究生文献综述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宏学、马克谨)日前,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举办了住培生研究生文献综述比赛,以提升住培生、研究生文献综述写作水平,锻炼住培生、研究生演讲能力,做到临床专业技术与文章写作能力协同发展。

    本次教学竞赛分为综述写作和现场演讲两部分,第一轮初赛要求在院住培生、研究生每人上交一份综述文稿,经过专家初评,共选出10份优秀综述文稿进入到第二轮的现场演讲阶段。

    本次竞赛由赵素银副院长、张云淑副院长、戎瑞雪教授担任评委,经过一下午激烈角逐,最终董震、贾宏学荣获并列一等奖,王闻慧、杨永涛获二等奖,王琦、刘欣获三等奖。

    文献综述比赛的举办能够营造浓厚科研氛围,激发住培生、研究生的学术兴趣,提高学生的学术水平,为今后学术论文撰写和科学研究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21日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皮肤科医生来保定直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