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旅游
  • 分享
  • 清西陵上榜2020紫禁城文旅风云榜

    来源:保定日报 2020-11-23 15:15:33
    语音播报

    清西陵上榜2020紫禁城文旅风云榜

    在11月18日举办的第四届紫禁城巅峰文旅论坛暨2020劲旅峰会&商旅大会上,易县清西陵荣获2020紫禁城文旅风云榜“文旅行业贡献奖”。

    据了解,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景区依托独特的生态旅游资源,不断深化“旅游+”发展模式,通过“旅游+文化”“旅游+体育”等多种形式,充分挖掘、彰显景区的文化、自然元素,注重节庆活动的打造,不断推进景区向旅游综合体纵深方向发展。去年12月31日,清西陵景区升级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吸引了国内文旅投资商、运营商、服务商、领先数字技术和金融提供商等市场主体,并集合政府行业管理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跨界研讨,携手开创后疫情时代文化旅游复苏与振兴新局面。(宿雅男)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一文创产品获2020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