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散煤经营网点全部取缔关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4 09:47:08
    语音播报

    保定散煤经营网点全部取缔关停

    河北日报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王爱华)进入供暖季以来,保定市强化劣质散煤管控行动,开展市县联合夜查,严查违法销售劣质散煤行为。截至目前,保定市散煤经营网点已全部取缔关停,查处取缔无照经营网点19个,查扣罚没劣质散煤461.5吨。

    保定市先后印发《2020年保定市劣质散煤管控方案》《关于加强2020年劣质散煤管控措施的通知》《保定市2020年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方案》等文件,提早召开了“百日会战”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保定市劣质散煤管控工作,形成“属地管理、分级负责、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全面落实“严格排查、严防输入、严厉打击、严防反弹”的措施。逐乡逐村逐户进行细致摸排,深入排查散煤污染源,坚决杜绝散煤复燃;切实加强卡口管控,严防散煤输入和流通,强化末梢监管;成立由市场监管、公安、交通、生态环境部门和乡镇等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严厉打击走街串户、夜间分销等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不定期对原有煤炭经营户及周边进行检查巡查,防止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重整程序结束 英利公司进入重整计划执行阶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