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顺平县行政审批局“三个提速”促项目落地

    来源:保定日报 2020-11-26 14:18:14
    语音播报

    顺平县行政审批局“三个提速”促项目落地

    “我们到审批局办理建筑工程许可证,一日内就办结了!”顺县经济开发区北园污水处理厂项目负责人表示,顺县优质的政务服务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许可手续,保障了项目快开工、快建设。

    经济开发区北园污水处理厂是顺平县以改善生态环境为核心的重点环保项目,将有效提升园区内污水处理能力。为助推该项目加速落地,顺平县行政审批局与经济开发区北园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方积极沟通,充分调研,将服务对象“找到我”变为主动“走上前”,将“找上门”变为“送到家”。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有关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顺平县行政审批局持续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供投资项目全程帮办代办特色服务,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采取“三个提速”力促工程建设项目落地投产。一是企业开办提速。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为1个工作日,取消名称预先核准环节。二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立项用地规划、工程建设、施工、竣工验收四个阶段“四统一”,整合一张申请表单、一份办事指南、一套申报材料,压缩审批时间。三是拿地即开工模式提速,由专门人员领办代办,采取同步进行、同期办理方式审批,简化相关审批手续,为企业全程服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顺平县行政审批局创新多种审批方式,在工程建设项目领域办理“不见面审批”事项2个,“函式审批”3个,“承诺制审批”10个。(邸政局、张博)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定州3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额74.6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