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保定盛兴路街头彩绘点“靓”城市

    来源:保定晚报 2020-11-26 17:53:06
    语音播报

    保定盛兴路街头彩绘点“靓”城市

    近日,保定盛兴路上的彩绘为保定市的初冬增添了“靓”点,彩绘内容传递公益、环保、文明的力量,引来不少市民点赞。家住怡园小区的赵女士称,孩子看到志愿者们彩绘墙体时很喜欢,也加入了彩绘队伍。

    据了解,自今年8月份以来,竞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盛兴路、陵园路和富昌路作为全区重点打造示范路,改变原来的“脏、乱、差”和交通拥堵等难点问题,全面提升市民幸福感和满意度。此次倍受市民称赞的彩绘路就是盛兴路。盛兴路于今年3月份开始将多年的马路市场、私搭乱建和占道经营进行整治,治理后的街道增加635个停车位、分类垃圾桶30个和自行车停放区55处,既方便市民停车也保持了街道干净卫生。相关负责人称,“为了提升整条街道形象,让墙体与周围房屋、周边环境更加协调,执法人员和100多名志愿者经过两个多月时间,将墙体进行粉刷并画上彩绘,彩绘内容围绕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等,增加市民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希望大家能共同爱护,让正能量一直传递下去。”

    下一步,竞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多措并举实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让市民在环境变化中获得更多幸福感,让城市环境更加靓丽。(记者陈曦 通讯员高思)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东三环与东二环之间又开通一条连接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