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保定竞秀区宣讲进车间 创新添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7 17:38:28
    语音播报

    保定竞秀区宣讲进车间 创新添动力

    图为宣讲现场。王颖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李明)今天上午,保定市竞秀区“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建南街道宣传委员孙思捷走进辖区京保电力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车间,与30余名工作一线的基层党员群众进行面对面宣讲。

    宣讲聚焦一个主题、两个阶段、三个“新”、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详细解读“十四五”规划建议,使全会精神在企业基层车间(站点)落地生效,推动一线职工汇聚共识,主动融入企业发展远景目标。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的内涵,坚决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市委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好的作风、更严的纪律,立足本职工作,为长远的‘十四五’伟大蓝图贡献力量。” 听完宣讲,京保电力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安全主管吴恪有感而发。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莲池区文化馆2020年基层文化艺术骨干培训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