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定兴开展全会精神宣讲860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8 10:51:45
    语音播报

    定兴开展全会精神宣讲860场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海涛)近日,从定兴县委宣传部获悉,11月以来,该县已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类宣讲860场次,覆盖群众达15万人,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据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定兴县立即组织讲师团成员、各级党员干部、志愿者等深入基层宣讲,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定兴县南祖村店村,该县评剧团演出的评剧唱段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这是我们特意为宣传全会精神编排的节目,力求用‘大白话’讲明国家大道理,用‘乡土调’唱响党的好声音。”该评剧团负责人李建忠说。

    年近70岁的张克志,是定兴县教育局退休的老干部,也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志愿者。为宣讲好全会精神,他细细研读相关文件,记下了厚厚的笔记,并拿着小马扎到他所居住的定兴县李庄村为群众宣讲全会精神。“老张的讲解亲切、到位,这样的‘马扎’宣讲我们欢迎。”该村村民杨玉斌说。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涿州“亮剑2020”打击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