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健康
  • 分享
  • 河大附院臧爱民再次当选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主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8 17:20:01
    语音播报

    河大附院臧爱民再次当选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主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健、刘钰)12月4至5日,由河北省抗癌协会、河北省临床肿瘤学会、河北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主办的第十六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在石家庄召开,近200名国家及省内知名肿瘤学界专家就肿瘤的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等临床与研究热点领域的新观点、新技术、新方法开展广泛的交流与研讨,2000余人现场聆听交流,8万余人通过线上参与学习。

    图为臧爱民教授致辞。

    会议期间,举行了第四届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经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118名委员投票,现任主委、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主任臧爱民教授以全票再次当选主委。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河北医科大学副校长、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党委书记单保恩教授为新一届专委会主委、副主委颁发证书。

    图为颁发证书。

    臧爱民教授在致辞中提出了新一届专委会发展规划,专委会将在协会领导下,发挥专委会优势,通过举办学术交流、远程会诊、抗癌宣传等活动,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提升技术实力,做好公众科普宣传,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健康河北建设,为我国、河北省肿瘤防治事业贡献力量。

    臧爱民教授长期致力于肿瘤防治和肿瘤内科的规范化诊疗,积极推广MDT(多学科诊疗)在肿瘤内科方面的应用与推广,领导专委会在全省肿瘤内科领域与国际国内先进水平接轨,逐步实现诊疗规范化、标准化、同质化。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烫发、染发间隔短易致脱发!保定华仁医院医生解析脱发原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