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科教
  • 分享
  • 大型红色话剧《寻路》走进保师附校

    来源:保定日报 2020-12-16 15:35:02
    语音播报

    大型红色话剧《寻路》走进保师附校

    12月14日,保师附校邀请大型红色话剧《寻路》剧组,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思政美育公开课”。

    该校师生通过线下线上同步的方式,共同观看了大型红色话剧《寻路》的演出。舞台上,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再现了“五四运动”时期以毛泽东、蔡和森为代表的一大批有志青年的爱国情怀。别致的舞台效果和曲折动人的故事情节,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师生们跟随情节的发展时而感动肺腑,时而热情高涨。话剧演出让孩子们了解了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的缘起,以及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付出的艰辛和努力。

    据悉,此次活动是保师附校“跟着红色电影立信仰”跨学科项目的深化。近年来,该校将办好“思政课”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重点,积极推动思政课内涵式发展,在师生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记者程雅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地道战主题教育展演进校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