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供水
  • 分享
  • 保定供水人不畏严寒连续抢修12小时获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4 17:19:27
    语音播报

    保定供水人不畏严寒连续抢修12小时获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葛双玉)12月17日上午,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工程公司接到报漏电话,称乐凯一区2号楼4单元北侧消防井有跑水现象。据了解,该小区此次跑水系污水渗漏引起地基下陷,造成DN100球墨管从弯头处脱落。由于小区内地下管线复杂,且污水持续外漏,给施工带来一定困难。施工人员轮番下井作业,经过6个小时人工挖掘,准确找到漏点。此时,施工人员衣服已被冷水浸湿,双手冻得通红,为缩短抢修时间,施工人员顾不上休息,立即更换变形胶圈,快速安装脱落管道,于当日晚21时,恢复正常供水。

    为及时恢复供水,工程公司施工人员不畏低温严寒,在冰冷的污水中连续奋战12个小时,成功修复受损管道,赢得小区居民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供水总公司24小时在线监测 确保冬季供水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