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中关村e谷(阜平)智能制造产业园奠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6 20:41:40
    语音播报

    中关村e谷(阜平)智能制造产业园奠基

    揭开老区产业转型的新篇章

    中关村e谷(阜平)智能制造产业园奠基

    产业园奠基仪式。  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今天,中关村e谷(阜平)智能制造产业园在河北阜平经济开发区奠基。当天,罗特尼克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远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瀚思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卓奥世鹏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智能制造企业的项目签约入驻,内容涵盖智能硬件、高端制造、系统控制、自动化设备、无人机等领域。该产业园的建设,揭开了革命老区阜平县产业转型的新篇章。

    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  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摄

    中关村e谷(阜平)智能制造产业园由阜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设立、中关村e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该产业园将创新性地采用EPCO合作模式,实现园区的规划设计、施工建设、招商运营等环节一体化实施。

    园区沙盘模型。  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摄

    据介绍,园区重点面向3D设计与工业互联网、全系列飞行模拟器及通用航空和虚拟现实、高性能无人机/无人车等项目招商,将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市场运作、互利共赢”的方针,以“信息+活动+宣传+孵化+资本+多市场服务”的综合模式,培育智能制造产业良性发展的生态圈,打造智能制造技术创新试验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培育区、京冀高端产业合作示范区和聚集区,推动阜平智能制造产业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体系化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保定满城区组建“小课堂微宣讲”小分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