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科教
  • 分享
  • 读《保定谋变》有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30 16:31:18
    语音播报

    读《保定谋变》有感

    12月18日,河北日报头版头条位置刊发了通讯报道《保定谋变》,展现了保定找准坐标,抢抓机遇,勇当先锋,乘势推进“11258”战略的气魄与决心,勾勒出发展的宏伟蓝图。报道在保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石进文读后心潮澎湃,迅笔直抒胸意——

    古保府,人思变。十三五,即收官。十四五,谱新篇。市委明,远高瞻。走基层,深调研。路径准,布局灿。两个一,旗帜鲜。二五八,框架站。优势足,补短板。四产业,迎春天。品质城,人民先。增光彩,共同战。方向明,政治坚。强培训,政策宣。聚合力,千千万。显身手,力量添。争朝夕,不歇鞍。各条块,奋争先。京雄保,联动产。强后劲,项目专。引才智,动力源。工作坊,高精尖。月点评,考场练。勇承担,情怀燃。作风硬,上一线。顶烈日,冒严寒。不叫苦,甘奉献。克堡垒,不畏难。城乡融,容妆换。处处新,大家干。辉煌成,有我颜。(石进文)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获全国创业模拟大赛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