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2020年度市级“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先进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来源:保定日报 2021-01-11 15:17:02
    语音播报

    保定2020年度市级“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先进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1月9日,从保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获悉,2020年度市级“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中,市政府办公室秘书处等100个单位荣获“优胜单位”,田俊茹等100人荣获“先进个人”,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27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2020年,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和市直、中省直驻保有关单位,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在优化发展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方面,组织本系统的党政群机关、执法部门(司法)、公用事业单位和服务窗口单位,深化开展“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活动提升了机关干部、从业人员的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强化了各级机关和窗口单位的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培树了一批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先进典型。

    为鼓励先进,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市文明委决定对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促进发展、服务人民中继续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巩固拓展“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成果,为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加快建设品质优先、宜居宜业新保定贡献力量。(记者李慧英)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保定已选派613名医护人员支援石家庄抗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