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河北保定: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3 18:12:31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拾金不昧暖人心

    图为源盛城发集团员工崔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刘宁)日前,市民王先生带着一面“拾金不昧完璧归赵,品德高尚学习楷模”的锦旗专程赶到保定电谷源盛广场客户服务中心,将锦旗赠送给源盛城发集团沐野企管员工崔勇,以表达对崔勇拾金不昧的感激之情。

    2021年1月3日凌晨4时许,崔勇在夜间巡视时,在电谷源盛广场生活垃圾房附近发现一个黑色钱包。包内有若干银行卡、大量现金及失主身份证。为尽快找到失主,崔勇主动前往可能与失物相关的二楼商户,耐心寻找失主。终于,在商户店值人员的协助下,顺利找到了失主王先生,仔细核对身份信息后,当面清点了物品和现金,完璧归赵。失主王先生连声感谢,他说:“幸亏崔勇先生捡到并及时归还,才免去我的损失,感谢源盛公司的工作人员,谢谢他们的暖心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保定紧急采集42治疗量单采血小板驰援石家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