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火焰蓝”扛起一线防疫消杀大旗

    来源:保定日报 2021-01-21 11:54:02
    语音播报

    “火焰蓝”扛起一线防疫消杀大旗

    1月17日晚,保定消防救援支队对保定东站开展防疫消杀演练。 李楠摄

    结合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需求,保定市消防救援支队积极担当作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担负起一线防疫消杀工作。

    1月16日至17日,保定市消防救援支队调集消防车6部、战勤保障车2部、消防指战员40人,携带高等级医用防护套装,以及消毒桶、大功率弥雾机、洗消帐篷等专业消杀器材装备,对保定东站候车大厅、站前广场、站台等5万余平方米的主要部位开展“扫描式”“过筛式”防疫消杀演练,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涿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抽调15人、2台消防车,每天对辖区内五个高速、国道进出口检查站进行全面消杀。涞源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涞源南服务区、北服务区、东服务区卡点、环省界的水堡检查站、北石佛红泉检测点等5个区域进行消杀。博野县消防救援大队出动1台消防车、6名指战员及4部消杀设备,在南小王镇淮南村组织开展消杀演练活动。

    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胥明智在检查作为石家庄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的定州市京津冀环保物流园时表示,全市消防指战员将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消防服务效能,强化战备意识,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坚决扛起一线防疫消杀工作大旗,贯彻落实防疫工作部署。(记者张劼 通讯员王菁钰)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抗疫心理援助医疗队出征石家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