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巨力集团党员志愿服务队捐赠10万余元防疫物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3 09:45:23
    语音播报

    巨力集团党员志愿服务队捐赠10万余元防疫物品

    图为巨力集团执行总裁、党委副书记杨将,向医护人员赠送防疫物品。


    河北新闻网讯(陈平、马晨辉)1月20日至21日,巨力集团执行总裁、党委副书记杨将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对保定市徐水区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环卫工人、公安交警及福利院、镇政府值守人员进行了走访,并赠送了价值10万余元的消毒酒精、医用口罩、电暖器、棉衣等防疫物品。

    图为巨力集团执行总裁、党委副书记杨将,向保定市徐水县安肃镇政府一线值守人员赠送防疫物品。


    每到一处,杨将都代表集团党委和全体员工,表达对一线防控人员的崇高敬意。巨力集团作为一家本地民营企业,在自身疫情防控压力大、生产任务重的情况下,安排筹措专项经费设立爱心基金,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为家乡的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唐县:监管处罚并重保障冬季“以克论净”环卫作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