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供水用户满意率达98.1% 窗口服务迈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3 10:25:11
    语音播报

    保定供水用户满意率达98.1% 窗口服务迈上新台阶

    图为查表员技能竞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司思)近日,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荣获了由保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颁发的“2020年度‘提质增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优胜单位”称号,标志着该公司窗口服务迈上了新台阶。

    图为客服人员查阅市民反映问题。


    据了解,该活动是为进一步培树行业文明新风,提升服务效能,加强机关建设开展的,旨在促进从业人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改善机关和窗口单位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自开展创建工作以来,该公司按照市文明委、市直工委要求,结合省、市、局开展的“三创四建”活动,多措并举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加强培训提升服务技能。通过开展岗位技能竞赛、业务知识培训和文明礼仪课堂,将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服务礼仪、办结时限等环节一一细化,提升服务人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树立文明形象。简化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市民中心供水服务窗口实行供水业务代办制度,代办工作人员全程受理用户新增用水、户表改造的咨询和申请,方便群众和企事业单位办理供水业务,减少中间环节,提高办事效率。优化环境夯实软硬件基础。服务窗口人员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张贴文明公约营造向上氛围,此外,还在客户接待室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配置饮水机、纸杯、休息椅、宣传册、急救药箱、充电器等贴心物品,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

    据统计,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在去年底面向社会征集的用户满意度调查中显示,综合满意率达到98.1%,较上年度提升了1.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巨力集团党员志愿服务队捐赠10万余元防疫物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