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科教
  • 分享
  • 保定市四所中职学校加盟北京商贸职教集团

    来源:保定晚报 2021-01-25 14:31:01
    语音播报

    保定市四所中职学校加盟北京商贸职教集团

    1月15日上午,作为北京商贸职教集团的新理事单位,保定现代商贸物流专业联盟的4所成员校共同参加了北京商贸职教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采取腾讯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会上公布了包括保定市职教中心、阜平县职教中心、高阳县职教中心、安新县职教中心等4所保定现代商贸物流专业联盟成员校在内的9家集团新理事单位名单。北京商贸职教集团秘书长李永生向与会成员单位汇报了集团2020年度工作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中方秘书长刘宇作了题为《德国中小企业与中国院校产教融合实践与发展》专题报告,会议还邀请全国“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指导教师作了经验分享。

    据悉,北京商贸职教集团由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牵头成立,是北京市属跨京津冀的职业教育集团。此次保定现代商贸物流专业联盟4所成员校成功加入该集团并成为理事单位,为保定现代商贸物流专业赋予了新的发展能量,开拓了新的合作空间,有利于进一步对接北京职业教育优质资源,创建保定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推动保定市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打造更高水平的专业联盟。(记者贾岚)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小小讲解员 传承易州文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