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 分享
  • 保定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来源:保定日报 2021-02-08 15:14:02
    语音播报

    保定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保定市纪委监委日前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白沟新城党工委原委员、管委会原副主任张铁柱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问题。2020年春节前,张铁柱在白沟新城管委会院内收受白沟某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某给予的5箱茅台酒。张铁柱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和涉嫌犯罪问题。2020年11月,张铁柱受到开除党籍、政务开除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白沟新城分局分党组原书记、局长曹文良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问题。2019年国庆节、春节前,曹文良先后收受某公司礼金共计2万元。曹文良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1月,曹文良受到开除党籍、政务开除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唐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会主席魏东大操大办女儿婚礼问题。疫情期间,防控部门提出喜事缓办、丧事简办的倡议。2020年11月,魏东作为党员干部不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违规大操大办女儿婚礼,在小区摆放1888斤喜字造型馒头,相关视频被网络媒体转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且违规超桌数办理回门宴,婚礼情况未向组织报备。2021年1月,魏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王丽霞)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郭建英:推动城市大变化大提升 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