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高碑店市“民意一点通” 畅通群众诉求渠道

    来源:保定日报 2021-02-20 15:44:02
    语音播报

    保定​高碑店市“民意一点通” 畅通群众诉求渠道

    高碑店市“民意一点通”小程序近日正式上线。

    该小程序是高碑店市委、市政府主推的群众意见收集渠道,主要用于收集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等,并公开面向社会发布。群众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民意一点通”,打开进入,即可表达诉求。相关部门对收集到的社情民意进行分解派遣处理,使群众诉求得到及时解决。

    近年来,高碑店市委、市政府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建立了“智慧党建”系统、“督亢高碑店”APP、“警民微信群”等群众意见收集办理平台。“民意一点通”小程序的开通,整合了现有群众意见收集渠道,开门纳谏、广开言路,让群众反映问题更简单、更便捷、更易操作,消除为民服务的“中梗阻”,实现党委、政府决策与群众期盼的“无缝对接”。(张英、张广义)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春节假期 保定市区周边公园景点成出游首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