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春节期间强化禁炮管控

    来源:保定晚报 2021-02-23 11:34:02
    语音播报

    保定市春节期间强化禁炮管控

    2月21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春节期间,保定市查处非法燃放烟花爆竹治安案件218起,治安拘留违法人员199人,确保全市人民欢度一个“清爽”的春节。

    为确保春节假期禁炮工作不断档,在节前全面安排部署的基础上,节日期间,市县两级政府调动公安、生态环境、乡镇、村(社区)等部门,协同联动,通过无人机飞检、实地现场检查等方式强化巡查管控。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八,全市共出动车辆7343台(次)、执法巡查人员76975人(次),发现燃放烟花爆竹点位117个,及时劝阻欲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414次,查处非法燃放烟花爆竹治安案件218起,治安拘留违法人员199人,罚款19人。

    保定市将持续加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力度,提前做好正月十五元宵节、二月二龙抬头等重要节日的禁炮工作,为市民提供良好空气环境。(记者陈曦 通讯员王佳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好书相伴“读”新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