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住建局稽查大队节后迅速开展规范商品房销售市场检查

    来源:保定日报 2021-02-23 16:33:02
    语音播报

    ​保定市住建局稽查大队节后迅速开展规范商品房销售市场检查

    一年之际在于春,真抓实干起好步。2月19日上午,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保定市住建局稽查大队稽查执法人员已在中国府项目销售现场进行检查服务,向在场销售人员发放商品房销售明白纸,详细耐心地提示提醒大家在售房中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

    据了解,春节期间,保定市众多楼盘推出节日“不打烊”看房服务,部分楼盘在春节期间推出节日售房“优惠套餐”,并且取得不错的售房业绩。

    为规范保定市房地产企业商品房销售行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市住建局稽查大队早谋划、早部署、快行动,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第一周即组织稽查执法人员对保定市主城区各房地产项目开展以“规范、服务、提示提醒”为主题的商品房销售市场检查。

    检查中,市住建局稽查大队工作人员向房地产开发企业发放规范售房行为明白纸,提示提醒企业依法依规、诚信经营,售房必需取得“五证”,未取得预售许可的楼盘不得以任何形式销售或收取定金、预定款,一经发现,将依法严肃处理。

    同时,市住建局稽查大队还对各销售场所的防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对项目销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醒、规范、处理,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及时给予靠前服务。截至目前,市住建局稽查大队已检查保定市11个在售楼盘项目,检查还将持续进行。(李炳州)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春风行动”暖心开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