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 分享
  • 保定市召开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会

    来源:保定晚报 2021-02-24 11:08:02
    语音播报

    保定市召开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会

    郭建英在第四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 打造品质生活 以旅游产业发展 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2月23日,保定市召开第四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市长郭建英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打造品质生活,以旅游产业发展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听取了《第四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规划》,市旅发大会组委会及“一办九组”工作方案汇报,市直有关部门及大会承办地政府负责同志发言。

    郭建英指出,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也是打造品质生活之城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高度,站在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的高度,全力推进新时代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作出积极贡献。

    郭建英强调,筹备好第四届市旅发大会,要突出“康养旅游”这个核心,把打造“水道、绿道”两个廊道作为重点,高端规划、突出特色,切实增强绿化、亮化、美化程度。要以会议举办为契机,着力提升承办地群众的生活品质,将旅发大会筹备与推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与农业结构调整结合起来、与河道治理结合起来,达到沿途绿、环境美、景点出彩的效果。

    郭建英强调,筹备旅发大会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各地各单位的密切协作。要健全组织机构,对重点工作倒排时间表,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具体的项目清单,统筹规划、统筹政策、统筹宣传、统筹推进,努力通过会议的成功举办,打造国家级康养文化区。

    副市长王月衡出席会议并讲意见。(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