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保定第二批城改村首签满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02 16:31:25
    语音播报

    保定第二批城改村首签满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杨靖)3月2日,从保定市莲池区委宣传部获悉,莲池区柴楼村作为全市第二批城改村,首个完成举村满签。

    据悉,柴楼村共216户872人,认定并公示集体经济组织成员832人;村址185亩,农用地670亩。2月22日,柴楼村正式启动征迁工作,150余名工作人员,成立12个工作队开展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宣讲政策、调解纠纷、彻夜鏖战、只争朝夕,克服种种困难,先后完成了“四议”民主程序,顺利通过《柴楼村城中村改造安置补偿方案》,1天完成入户摸底,3天完成入户评估;1天完成全民公投,并顺利通过《柴楼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认定办法》,历时仅仅8天,完成柴楼村整村征地、举村满签。

    莲池区委书记董鸣镝说, 柴楼村实现举村满签是在重塑2020年曾经杨庄、徐庄经典,是全市“建设品质生活”一系列重大会议、开工、观摩之后,莲池区迈好品质生活之城的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献出的第一份答卷,向着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建设全力奔跑,奋勇争先的鲜活生动体现。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逛书店 猜灯谜 保定新华书店传承文化惠读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