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供水
  • 分享
  • 保定供水开展学雷锋宣传 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05 16:32:34
    语音播报

    保定供水开展学雷锋宣传 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苒)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保定市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在第58个学雷锋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志愿服务队来到植物园门口,参加了市执法局组织的“汇聚青春能量共筑品质生活之城”主题实践活动。

    图为耐心解答市民咨询。

    来自供水总公司的8名工作人员在植物园南门设立咨询台,向过往市民宣讲供用水知识,发放城市供用水法规手册、桶装水宣传册等资料,现场受理用户各类用水诉求。

    “在手机上怎么缴费?”“我家想换成智能水表可以吗?”“我们小区的水表被水泡着怎么办?”……对市民提出的各种用水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对于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并上报相关单位进行跟进,真正将供水服务延伸到市民身边。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填写用户满意度调查问卷20余份,解答用户咨询20余人次。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除夕至初五 河北保定供水受理用户咨询365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