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科教
  • 分享
  • 保定市第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河北保定外国语学校举办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09 17:13:17
    语音播报

    保定市第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河北保定外国语学校举办春季开学典礼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张猛)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同学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开启了学习的新征程。3月8日,保定市第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河北保定外国语学校春季开学典礼举行。

    图为李梅在开学典礼上讲话。

    迈入2021年,保定市委教育工委、保定市教育局党组决定在十七中和外国语学校的基础上,成立保定市第十七中学教育集团,由李梅任党委书记、校长。

    李梅在开学典礼上讲话指出:“同根同脉、阔别13年之久的十七中和外国语学校,再次心手相连,创办十七中教育集团,不仅是学校办学史上新的里程碑,也是保定教育乃至河北教育的大事。十七中教育集团承载着保定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新期待,承载着探索新时代初高中一体化办学的重任,承载着助力品质生活之城的重担,集团的诞生也必将影响保定教育的新格局。十七中集团人将扛起新责任,迈出新步伐,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李梅寄语广大同学,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少年,一要筑牢理想信念的基石;二要打好奋斗的青春底色;三要奏响同心同德的凯歌。不负韶华,逐梦前行,以最美的姿态,同伟大的时代共振,与奋进的中国同行。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春晖公益行动”将知识撒播在教育服务路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