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定投融资中心于3S双创社区揭牌成立

河北新闻网 2021-03-22 17:54: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投融资中心于3S双创社区揭牌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薛凯)3月20日,保定投融资中心于3S双创社区揭牌成立,3S双创投融资平台项目路演活动也正式启动。此举旨在促进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实现产投多方融合共赢,同时推动地方产业资本、政府资金与优势产业投资机构的对接,进一步营造保定创新创业氛围。

    图为保定投融资中心于3S双创社区揭牌。

    保定3S双创社区总经理田玉伟介绍,3S双创社区成立保定投融资中心的目的和初衷是要建设一个优秀创业企业与投融资机构交流对接的服务平台,促成资本助力产业快速发展。“北京聚集着全国80%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而保定距北京仅150公里,具有明显的地缘优势,因此吸引北京的投融资机构关注保定的优秀创业企业,让二者产生对接与合作,帮助保定优秀创业企业获得资本助力,突破快速发展期的资金瓶颈实现快速发展,是非常有意义的。”田玉伟说。

    据了解,3S双创社区保定投融资中心通过动员政府、协会、园区在保定地区挖掘优秀创业项目推荐给投资机构,同时替企业和投资机构负担工作成本,以助力双方的有效对接。“我们可帮助保定优秀创业项目点对面对接北京50家以上投资机构,企业可以享受到平台公益的商业计划书撰写及路演辅导服务。通过路演对项目进行二次筛选,对筛选出来的优秀项目进行深入辅导,再次帮助完善商业计划书,将完善后的商业计划书同时发送给平台合作的50家投资机构,实现项目与投资机构点对面对接,增加融资成功机会。”田玉伟介绍。

    当天的3S双创投融资平台项目路演活动中,来自保定科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机器人大数据分析采集平台》、保定网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仓储执行平台》、保定睿为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体化低压直流断路器》、和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新材料·阻燃防火生态板材》等17个保定地区创业创新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协同基金、澳盈资本、瀚海创投、天翼资本、盛盈资本、中地信基金、翎贲资产、中科奇胜等8家投融资机构代表对路演项目现场点评。后续,投融资机构将对参加路演的项目进一步评估,对评估优秀的项目进行投融资支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光伏行业首个大数据智慧运维研究中心落户河北保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