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新华书店做好建党百年主题图书征订发行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21-03-26 16:31: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新华书店做好建党百年主题图书征订发行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岚、梁雨薇)保定市新华书店高度重视主题出版与“四史”图书征订发行工作,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动员会作出安排部署,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发行方案,切实做好系列主题图书精准征订发行工作。

    保定市店公司图书大厦正值升级改造期间,虽然临时卖场空间有限,但是该门店积极全力做好店堂内主题图书联展活动,在核心区域设置“忆辉煌史诗 赞初心不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台,选派业务骨干为读者宣传讲解党建图书,详细询问读者购买意向,推荐适合购买图书最佳搭配。

    保定市店公司图书中心门店组织业务骨干对建党百年主题图书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已发行在售图书进行库存盘点,针对库量少的图书进行添订补货,同时对新书征订数量进行摸底统计,动员全体员工对目标客户进行一对一推荐,做到紧盯新书出版、到货和客户征订推进“两不误”。目前销售党政类图书近2.6万册,其中最新出版的党史类主题图书1.5万册。

    保定新华书店涿州分公司凌云店在店长带领下,加班加点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系列图书累计1230册高效、准确地邮寄到40个不同省、市地区,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高度赞扬。

    保定新华书店徐水分公司,在第一时间为徐水区组织部送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主题图书累计6000余册,并协助工作人员为全区14个乡镇及行政事业单位发放学习材料。同时,该分公司携手海华社区共同举办公益活动,邀请区党校讲师张唯老师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并在社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设便民图书服务站,满足大家阅读学习需求。

    据悉,保定全市征订发行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十七中入选国家级、省级两个重点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