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培训+演练” 筑牢安全供水“防火墙”

河北新闻网 2021-03-30 16:57: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供水“培训+演练” 筑牢安全供水“防火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李冬梅)为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近日,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举办了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各基层单位安全负责人、安全员共计38人参加。

    图为灭火实操演练现场。

    此次培训邀请了具有丰富安全工作管理经验的讲师,从《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有限空间安全作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阐述;同时,结合供水实际工作,着重介绍了危险源辨识、安全检查方法、班组日常安全管理等知识。

    此外,为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应对突发火灾事件,在培训结束后,该公司安全部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不同介质灭火器适用情况及使用方法,并模拟火灾情景,组织参训人员轮流进行灭火实操演练,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百花路育德幼儿园西侧将于27日停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