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开展化肥获证企业专项检查助力农业生产

保定晚报 2021-04-07 09:33: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开展化肥获证企业专项检查助力农业生产

    春耕季节,为保证化肥产品质量安全,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市化肥获证企业专项检查,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隐患,强化全市化肥获证企业的质量安全主体意识,为全市农业生产助力护航。

    此次专项检查生产企业的生产设备、检验设备及产品质量控制制度落实情况;检查有无假冒伪劣产品,原材料中有无“三无”产品,有无未经证实安全性的工业废弃物、城市垃圾、污泥、色素、包膜材料、防结块剂等原料;检查成品包装袋标识标注是否合格,是否存在超许可范围生产等现象。

    据统计,此次专项检查累计检查获证企业18家,发现问题28条。对于检查发现的一般性问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对检查发现的无证生产、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肃查处。(吕晓璇)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保定:“红飘带”研学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