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涞水新华书店连续七年蝉联“省级文明单位”

河北新闻网 2021-04-07 15:47: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涞水新华书店连续七年蝉联“省级文明单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岚、佟子元)近日,保定市新华书店涞水分公司顺利通过了省、市各级组织的复查验收,被省委、省政府确认为“省级文明单位”。这是该公司连续七年蝉联“省级文明单位”殊荣。

    多年来,保定市新华书店涞水分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把文明单位创建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注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科学文化知识,服务全县教育教学工作为己任,将精神文明建设与经营管理工作有机结合,积极组织开展专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爱国卫生运动,举办道德讲堂,参与道德模范评选等活动,同时不断提升自身服务管理水平,更新服务设施,完善服务手段,组织文化下乡,流动供应等惠民活动,最大限度满足读者文化阅读需求。

    该公司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工作首位,不断完善文明志愿者服务队伍,参与县城交通秩序整治,发放创城宣传材料等活动。同时涞水分公司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驻村结对帮扶工作,与39户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定期走访入户,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多次被评为县“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新华书店做好建党百年主题图书征订发行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