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易县狼牙山徒步大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1-04-29 16:33: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易县狼牙山徒步大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陈平)日前,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易县暨狼牙山田园花海徒步大会举行。保定籍体操世界冠军范晔、跳水世界冠军张晶、跳水亚洲冠军张新华和来自京津冀三地运动休闲体验者、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学院等驻保高校师生代表共计800余人一起徜徉万亩花海,体验健身乐趣。

    图为徒步大会启动现场。

    保定市体育局局长郭建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他说,体育产业是朝阳产业,更是幸福产业。这次活动的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产业发展和体育强国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生动实践。近年来,保定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重要精神,创新“体育+旅游”发展模式,精心谋划打造了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等一系列独具特色、颇具影响的品牌体育活动,为增强城市活力、提升城市形象、建设“体育强市”起到了重要助推作用。

    易县副县长赵广鹏在致辞中说,易县地形地貌齐全,山地、丘陵、湖泊兼有,是众多大型体育赛事的理想举办地。近年来,易县成功承办了国际单板滑雪比赛、国际徒步大会、京津冀铁人三项大奖赛等一系列大型体育赛事活动,以体育消费带动旅游消费,借体育产业发展为旅游注入生机和活力,易县已经成为京津地区著名的休闲旅游胜地。

    田园花海休闲园位于狼牙山脚下,园内有狼牙山“镜花台”玻璃观景塔、五彩斑斓山之丘、狼牙山樱花园、郁金香园、油菜园、芝樱园、牡丹园、蓝香芥园、玫瑰园等开发园区,百花似锦,四季有景,美不胜收,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农业农村部门多措并举加强春耕生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