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37所高校万名学子云端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河北新闻网 2021-05-04 18:37: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37所高校万名学子云端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河北新闻网讯(樊嘉、陈思静、陈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河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联合山西财经大学等来自山西、江苏、河南、新疆、江西等18个省、市的37所高校学子“云端”隔空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告白祖国,抒发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河北农大学子联合山西财经大学等全国数万学子隔空对唱,歌声响彻神州大地。“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红歌嘹亮,正气激昂,唱响红歌,是一种追忆,也是一种力量,千万青年学子以满腔的热情,高唱爱国的旋律,镜头记录了他们青春洋溢的面孔、灿烂如花的笑容,彰显出当代青年积极向上、阳光活泼的风采。

    歌声在耳边回荡,朝气蓬勃的青年,展示着高校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与风貌,他们在这飞扬的青春旋律中激发爱国热情,感悟五四精神,将个人发展同国家需要紧密联系起来,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浪潮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沿着先辈的光荣路程为完成自己的青春使命而不断努力,展现青年的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保定实验小学举办“民族风”运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