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五一”假期保定野三坡接待游客35万人次

河北新闻网 2021-05-07 17:14: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五一”假期保定野三坡接待游客35万人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曲宝军、程卫民)“五一”假期,保定野三坡景区人流涌动。五天时间,野三坡共接待游客35万人次,旅游收入2.15亿元。

    图为百里峡景区公安交警维护交通秩序。

    “五一”假期,景区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启用了30万平方米的临时停车场,租用60多辆大型摆渡车免费接送游客。200多名公安交警,200多名志愿者,300多名景区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卫健、文旅、交通、市场监督等部门在景区全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市场秩序。

    图为野三坡百里峡景区内,游客有序游览。

    百里峡艺术小镇、健康欢乐谷小镇、四季童话小镇等新业态空前火爆;悬崖秋千、峡谷喊泉、步步惊心、天上飞等体验项目备受青睐;拒马河沿线的亲水休闲节点成为年轻人的乐园;乡村旅游发展初具规模,麻麻花的山坡、上坡上野等一批特色民宿在“五一”假期更是一房难求……野三坡景区多年转型升级的努力得到了印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带动作用已经初步显现。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图解 | 白洋淀流域禁止污染水体的十项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