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100个道路交通协管公益性岗位等您来

保定晚报微信 2021-05-14 16:35: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100个道路交通协管公益性岗位等您来

    记者从保定市人社局获悉,为加强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援助力度,支持开展常态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将安置困难群体就业与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相结合,保定市人社部门会同市公安交管部门开发设置100个公益性岗位,配合公安交管部门做好交通秩序维护和疏导工作。

    据了解,此批公益性岗位工作地点为保定市区主要交通路口,工作内容为道路交通协管。根据《保定市就业困难人员管理办法》,岗位面向人员范围主要包括“4050”人员、登记失业1年以上的“3545”人员、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人员、失地又失业的农民家庭成员、残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部队退役人员以及去产能企业减员人员。工资待遇按照保定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不包含个人缴纳部分)。符合上述条件人员可以到户籍所在地就业服务局办理失业登记并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然后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办理报名上岗相关手续。保定市人社部门政策咨询电话3301290,保定市公安交管部门报名电话2030265。(记者陆征 通讯员杨鑫)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为64名长期滞站流浪乞讨人员办理集体落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