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节约用水宣传周 保定供水上门宣传普及节水

河北新闻网 2021-05-14 17:16: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节约用水宣传周 保定供水上门宣传普及节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5月13日上午,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热电厂生活一区了解居民用水情况,向居民讲解日常生活中的节水小窍门。

    图为上门宣传节水知识。

    5月9日至15日是第30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保定市供水总公司通过发布节水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等方式上门普及节水知识,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节水型城市”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水、惜水、爱水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持续加大节水宣传力度,普及节水知识,同时,通过更新改造市区老旧管网,建立独立计量分区,推进智能水表改造等一系列举措,降低管网漏损率,减少供水管网水资源流失。此外,为保护地下水资源,还成立专门项目部,加快推进自备井关停步伐,拧紧城市“水龙头”,为创建节水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供水发布“节水周”宣传海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