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市莲池区举办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5-19 17:36: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莲池区举办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杨永林)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保定市莲池区教体系统为引导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今天上午,共青团保定市莲池区委、保定市莲池区教育和体育局,在莲池区第一实验小学举办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图为舞蹈《红领巾中国梦》。

    活动伴随着庄严的出旗曲,护旗手护送队旗入场,在嘹亮的 《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红领巾中国梦》、红色故事《赵一曼的红色家书》、独唱《红梅赞》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登场,充分展示了保定市莲池区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

    据莲池区第一实验小学校长马丽介绍,从今年三月份开始该校就倡导所有学生通过讲红色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建设的历史,让孩子们不要忘记历史。莲池区教体局得知这个消息后,把莲池区第一实验小学的节目再加上了其他学校报送的节目组成了此次主题队日的汇报演出。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专家为唐县老区群众义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