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闫继红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保定日报 2021-06-02 16:14: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闫继红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闫继红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来到青年路幼儿园、河北小学看望慰问师生,向保定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青年路幼儿园,闫继红参观了小朋友们制作的手工、绘画等作品展,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文艺表演,仔细询问了解幼儿学习生活等情况,并祝福他们快乐健康成长。闫继红对幼儿园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教育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充满活力的幼儿教师队伍,不断提高幼儿教师职业素养,努力培养孩子拥有健全人格、阳光心态,让他们在快乐、安全、启智中茁壮成长。

    在河北小学,闫继红一下车,少先队员便迎上前,为她系上红领巾。闫继红一路参观了校本课程成果展、城乡互动教学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成果展,充分肯定了学校红飘带研学、城乡互动课堂以及轮滑运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祝福少先队员们节日快乐,并深情勉励大家要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要努力为学生学习成长创造良好条件,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管理能力,强化异地教研协作,让更多学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闫继红一行分别向青年路幼儿园和河北小学赠送了学习和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

    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参加活动。(记者刘澜)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闫继红在保定高新区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