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2021保定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推介会举办

保定日报 2021-06-24 15:15: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1保定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推介会举办

    6月23日,保定市举行2021保定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推介会,加大徐水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与苏皖沪地区汽车零部件企业交流合作。

    此次活动由保定市工信局、市发改委、保定徐水区政府联合举办,邀请十余家沪苏皖地区汽车零部件企业、长城汽车公司及已在徐水投资的部分企业代表参会。会上,市发改委、徐水区政府、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做招商推介。上海科曼车辆部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江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发言,对保定市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深化与保定市的对接合作,努力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保定市工信局负责人表示,投资保定汽车产业,就是投资保定的未来。沪苏皖三地企业家齐聚保定,参加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推介会,体现了企业家对保定汽车产业的重视,有助于搭建平台通道,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渠道。十分欢迎大家来保投资兴业,参与地方发展,共同建设宜居宜业新保定。

    据悉,汽车产业作为保定市的支柱产业,目前占全市工业产值总量超30%,占全市税收收入的四分之一。保定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已形成以市区为中心,北起涿州、南接定州的“百公里汽车产业带”。截至2020年底,全市拥有规模以上企业68家,汽车整车企业12家,整车产能120万辆,行业从业人数近10万人。(记者卞宁、米冬冬)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保定深圳园举行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总投资约40亿元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回放 | 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