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定3S双创投融资平台项目第二季路演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1-07-29 17:22: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3S双创投融资平台项目第二季路演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薛凯)7月23日,3S双创投融资平台项目第二季路演活动于保定3S双创社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保定地区创新资源对接联动,强化平台载体建设,优化保定创新生态环境。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围绕新材料、智能制造两个行业领域组织路演。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投融资专委会秘书长宋知程、保定3S双创社区总经理田玉伟、保定河大科技园副总经理王琼及绿道资本、杭州银行、蓝海洋基金等8家投融资机构代表出席了活动。田玉伟介绍,希望通过本活动为保定地区优秀的创业企业提供投融资渠道,以金融资本助力企业孵化加速,持续服务保定地区企业成长。

    当天的活动中,来自中冀轩辕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设计》、保定中创燕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三代半导体关键材料技术及应用》等共计10家创业创新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投融资机构代表对路演项目现场点评。后续,投融资机构将对参加路演的项目进一步评估,对评估优秀的项目进行投融资支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保定嘉盛光电获得光伏建筑一体化行业首张绿色建材认证证书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人社系统上半年重点民生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河北省朗诵大赛

    回放|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河北省“四史”知识竞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