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野三坡入选长城河北段精品旅游线路

保定日报 2021-08-03 17:56: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野三坡入选长城河北段精品旅游线路

    7月27日,在张家口举办的“长城之约——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宣传推广活动暨中国长城旅游市场推广联盟年度活动”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并推介了“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河北段)精品线路册”。该线路册包含四大主题12条精品线路,其中,以保定野三坡等太行山区经典景点为代表的长城内关品味游线路入选。

    河北省是长城文化资源大省,汇集了众多长城精华。为深入挖掘展示长城河北段蕴涵的文化景观价值和时代价值,讲好长城历史和当代故事,传承弘扬长城精神,塑造“全景长城”品牌形象,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设计了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河北段)精品线路册,全面展现“长城河北段”线路亮点,深度挖掘万里长城之美。在“红色长城——民族精神传承之旅”主题中,长城内关品味游线路入选,具体路线为北京——龙门天关景区——野三坡平西抗日烈士陵园——野三坡百里峡——阿卡欢乐小镇——紫荆关长城遗址——紫荆关长城漂流——白石口村(白石口长城遗址)——白石山景区——白石山温泉度假区——雁宿崖、黄土岭战斗遗址(黄土岭长城遗址)——龙泉关镇(龙泉关古城)——顾家台村、骆驼湾村,线路总里程约419公里。(亚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野三坡第四届音乐嘉年华开幕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周五欢乐荟:走进石门老馆 回味经典味道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商务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