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农交会上“阜平香梨”获评最受欢迎农产品

河北新闻网 2021-10-18 10:21: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农交会上“阜平香梨”获评最受欢迎农产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淑娜)在第十八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河北乾元红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阜平香梨荣获最受欢迎农产品。

    据了解,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是中国农业领域最高规格、最具权威的盛会。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14390家参展企业共携8万余种展品参展,乾元农业公司阜平香梨作为革命老区特色扶贫农产品首次亮相农交会,广受关注。

    河北乾元红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阜平县大道村启动农业生态示范园建设,阜平香梨作为园区的明星产品,被国务院扶贫办认定为“消费扶贫产品”,先后通过了植物生产有机认证和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定。目前农业生态示范园已累计整治荒山变耕地近万亩,完成苹果、梨树、桃树等果树种植7000余亩。远销全国各地,备受顾客青睐。去年,香梨销售达40万斤,预计今年整个园区果品产量可达70—80万斤,销售收入1000万元左右。园区通过发放租金、支付薪金、分红股金的方式带动老区百姓走上了致富路。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13件版权作品亮相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视频直播
    回放|小编带你走进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