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竞秀区:把关乎群众安全的事办实办好

河北新闻网 2021-10-18 17:54:10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竞秀区:把关乎群众安全的事办实办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颖)近日,保定竞秀区社情民意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整理网友留言时注意到一条留言:我是酱菜厂宿舍居民,附近有一个变压器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离生活区远一点。

    工作人员看到该留言后,马上进行登记并与反映人进行沟通,同时要求韩北街道安排人员实地勘察,确认存在的安全隐患。

    经了解,酱菜厂宿舍一号楼是1981年建,二号楼是1988年建,三四号楼是1995年建,配套变压器是1982年投入使用的。随着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空调等电器设备不断增加,原有变压器已经超负荷运转所以才出现安全隐患问题。由于槐茂酱菜厂厂区已经搬迁,竞秀区社情民意办公室工作人员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到槐茂公司负责人后,决定暂停变压器迁移计划,同时会同保定市供电公司多次实地勘察,确定了最佳迁移地址。

    保定竞秀区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群众满意为宗旨,今年以来,有效推进和解决违建拆除、噪音扰民、教育不公平、物业不作为等方面问题39个,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13件版权作品亮相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视频直播
    回放|小编带你走进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