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少年日”主题宣传活动

保定日报 2021-10-19 18:36: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少年日”主题宣传活动

    10月16日,由团市委主办的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保定市青少年宫启动。

    活动以“加强网上共青团建设 守护青少年的网上美好”为主题,通过布设主题展板、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台等形式向广大青少年宣传推广网络安全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小学员们和家长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彩页并进行主题宣讲,向小学员宣传如何正确认识和使用互联网,并重点开展网络安全自护教育。

    在为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互联网也潜藏着诸多安全隐患,网络不是简单的虚拟空间,更不是法外之地。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三观尚未成熟,辨识能力还不强的青少年来说,更应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护技能。在这一方面,共青团组织将切实担负起自身职责,共同营造青春友好城市的网络安全。

    据悉,在全市共青团广泛开展线下宣传的同时,团市委依托团属新媒体矩阵还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本周学习人数已达18万人。青少年网络安全万人接力活动得到青少年广泛响应。依托12355青少年服务台,建立青少年维权和安全教育常态化机制,努力让共青团成为呵护青少年快乐成长的最大“朋友圈”。(记者王贺亮 通讯员侯宇浩)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闫继红出席古城保护利用项目调度会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 助力特色产业集群发展

    回放 | 车客杂谈:实地探店比亚迪秦Plus DMi 备受追捧的原因找到了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