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保定晚报 2021-10-22 16:35:5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10月19日,保定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二届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保定赛区复赛在亚华大酒店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戎归燕赵再起航 创业创新建新功”为主题,旨在激发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支持退役军人“双创”实践,促进创业项目与创业资本、创业导师、创业政策有效对接,更好地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在全社会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大赛设置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赛道,共有15个企业团队参赛。

    军事培训、石绘文创、创业孵化、农机设备服务、农业产业融合、新能源科技……比赛中,各个参赛企业通过现场路演的形式,详细展示项目发展情况及前景等内容。台下评委逐一进行现场提问、点评及打分。根据参赛项目综合评分,最终决出第一、二名及贡献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据了解,比赛中胜出的企业团队,将被择优推荐参加省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记者陆征 通讯员张树刚)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揭榜了!河北保定“揭榜挂帅”项目首签约
    视频直播
    回放 | 第21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回放| 河北省2021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保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