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消费维权工作跨入“互联网+”时代

保定日报 2021-10-26 17:50: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消费维权工作跨入“互联网+”时代

    为引导经营者主体责任,推进“放心消费在保定”主体创建活动,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提高消费者维权便捷化程度,拓宽消费者投诉渠道,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通了全国12315平台ODR企业在线调解消费纠纷功能。

    ODR企业是指在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指导监督下,通过互联网全国12315平台提供消费纠纷在线解决服务的企业。

    消费者可通过 12315 网站(www.12315.cn)、全国12315平台APP 、微信12315公众号,以及微信、支付宝、百度APP小程序直接搜索“12315”等方式,24小时便捷高效地登录12315平台,勾选“ODR企业享受更高效的维权服务”,进行投诉提交、纠纷和解,足不出户即可直接与企业协商解决纠纷,有效提高了消费者维权的时效性和便捷性。这标志着保定市消费维权工作正式跨入“互联网+”时代。(赵颖)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开始
    视频直播
    直播|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北京冬奥倒计时百天——张家口赛区准备好了!

    预告|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现代晋剧《雪如意》
    热门推荐
    换一批